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假如我是小魔女  

2018-07-13 22:4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人能拯救世界,所以大家喜欢他;蜘蛛侠能帮助弱小,所以大家喜欢她;我想,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把世界变得更美丽,大家应该也会喜欢我。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对着天空说:”呼啦呼啦散“,雾霾瞬间散去,太阳微笑着看着白云,碧蓝的天空上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对着大地说:“呼啦呼啦散”,地上的果皮、纸屑,和那些白色垃圾都会消失不见。不对,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施魔法给那些乱扔垃圾的人,让他们比赛一样地捡着垃圾扔到垃圾箱里。让空气里飘着清香,地面上干干净净。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对邻居摊在床上多年的奶奶说:“呼啦哗啦散”——让她的病痊愈,能像以前一样去买菜,去跳广场舞。
      假如没有假如,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而且我也不可能是超人和蜘蛛侠,但我依然能让大家喜欢我。 
      我会用我的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用我的小脚踩灭地上的烟头。告诉大家节约用水,保护我们的环境。如果我愿意我依然在做这些事之前会说:“呼啦呼啦散——”这样是不是显得我像真的会魔法似的,看着也很酷!
     希望我的小伙伴们都能像个魔法师一样,将来用学到的科学知识让天空永远湛蓝、让河水永远碧绿、让所有的爷爷奶奶都有个健康的身体。这样的我们,人们一定会喜欢的。你说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