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陪二姐  

2017-06-10 08:42:20|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二姐 -  枫叶 - 枫叶小屋  

 

          好久没打开博客了,不知从何下笔。也不是忙的缘故,确切的说是——懒。有件事要记录一下,打开博客试试思路,看看枯竭到了什么程度。

       有个姐姐眼底出血住进了哈医大的眼科医院,我去陪护了几天。姐姐爱干净看见一点脏东西就呕吐,她的一双孝顺的儿女把她送进了高级病房,每天支付二百元的床费,普通病房才十九元。我去的第二天换了一下被罩,不换不知道,一换吓一跳:本来不太光鲜的被罩里面罩着的是一条大圈套小圈的看不见本色的被(如果能称作被的话),褥子更是如此,简直是难以入目。

     高级病房吗,配置着电视和冰箱。还真的很高兴啊,有电视看,有冰箱可放东西,贰佰元也值了。谁料冰箱是坏的,电视没有影像,就连电插座也无法给手机充电。唉!这个在全国都有名气的医院,每天的钱风刮来的一样,怎么就这样不堪啊!匪夷所思!

       出院的那天我自嘲地说了两句来总结这几天的体会:“高级病房垃圾被,电视冰箱都白费,清洁工人气冲冲,查房护士站门厅。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