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善良的小外孙  

2016-12-22 13:45:51|  分类: 小外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善良的小外孙 -  枫叶 - 枫叶小屋
      
       外孙子才二十二个月就知道关心人了。
     小区的亭子里每天聚集着十几个七十多岁的老人。有老奶奶也有老爷爷,外孙子T宝就这样称呼他们。他们非常喜欢宝宝,都亲切的叫他‘小北京’。其中有一位刘爷爷脑出血后遗症,走路只能一点点地挪。宝宝很喜欢他,每次都去笑眯眯的和他握手。
        前几天领他去玩,和这伙老人蹦蹦跳跳的闹,表演他拿手的也是唯一的舞蹈,我给起名叫蛤蟆舞,其实就像上了发条的玩具蛤蟆一样一个节奏地蹦。可爷爷奶奶们乐此不疲的看着,高兴地拍手笑着。到吃晚饭时大家都起身回家了,只有刘爷爷慢慢的挪动着脚步。宝宝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随着爷爷慢慢的走,还伸出小手去搀扶。到家门口时他怎么也不进去,就这样把着门框一直看着刘爷爷进了单元门他才慢慢的进到屋里。 他还不能够说出完整的话,只是指着爷爷:“爷爷慢,爷爷慢”的说。我真的好感动,他这么小就知道关心人了,自己走路都不牢靠,还去搀扶别人,长大了一定是个善良的人。不用他家财万贯,只要他健健康康的有颗善良的心就好。
        要回北京了,那些老爷爷和老奶奶都恋恋不舍地来送他,弄得我心里都酸酸的。愿我们的宝宝快乐成长!愿那几位老人健康长寿!

      本来是夏天的事,写了一半搁置到了冬天才发表。时间都被外孙子给占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