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外孙来姨姥家了  

2016-12-18 16:27:34|  分类: 小外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岁趣事儿 -  枫叶 - 枫叶小屋
 
              小外孙子两周岁零两个月了,一般的话都会说了。而且擅长讨好和耍耳音。昨天看一个五岁孩子做饭、擦地的视频。我逗他说:看看五岁的哥哥就能干活了,你什么时候能干活啊?他立刻回答:“我长大就能干活了,我才两岁”。我很惊讶!没指望他能回答只是逗他玩的。吃过饭他还真的拿着抹布擦开了地板和冰箱,还不时的拍手说自己:“真棒!”
       晚上睡觉就又变回小小孩了:“姥爷抱抱,姥爷抱抱。”的哼唧着。我问他:“你几岁了?”他一个劲儿地摇头不说。平常他是会说两岁的。他一定怕我说:“两岁了还让抱之类的不好听的话。”可见他的无理取闹是应该管管了。可姥爷就是不让管,还耐心的抱着晃晃悠悠的。没办法,为了管他而生的气也不少了。算了,看他能闹到何时了。到了去幼儿园时就交给老师和他爸妈吧。


外岁趣事儿 -  枫叶 - 枫叶小屋
 
                                                          再加一段
         那天他爸爸妈妈来看他,天还没黑呢他就拿来盆子泡脚,而且把姨姥家的三个盆子都拿来了,行动之快让我们没反应过来。他说:爸爸一个,妈妈一个,T宝一个。他爸爸说:我不泡。她快速把盆子给了姨姥,又说:姥姥和T宝一起。可姨姥的婆婆和老公他无论如何都不让泡,说洗脚也不行。不知他怎么想的,就他们两个人和他没血缘关系,他是本能的知道呢,还是别的呢。关键是他们娘俩非常喜欢他,这多少会让他们有点伤心的。小孩子的心思真的无法琢磨。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