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外孙趣事儿  

2015-06-25 07:53:21|  分类: 小外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06月25日 -  枫叶 - 枫叶小屋
 
 
       小外孙已经九个月了,对别人来说只是一晃就这么大了。可对我却觉得很漫长,看他这么大累的忘了岁月。胳膊抬不起来,手腕也疼。累归累,疼归疼,乐趣还是不断的。他已经会学动作了,而且尝试认识各种东西。前几天指着吊灯告诉他,这是灯,他很快就记住了。每次说灯在哪里,他就抬头指着,一脸骄傲的表情。
      有一天在饭桌前抱着他吃饭,他把脚蹬着桌子向后挺,我只说了句:别蹬桌子!他迅速抬头指灯,大家这个笑啊。昨天拿小瓶子给他接尿,听见了哗哗的尿声,我说;“是谁哗哗哗呀?”他立马指着床单上的花,我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以为我说的是花呢。小孩子怎么这么有意思啊,一个字差别之大,可被他用上了,大人怎么也联想不到这些的。
         累抛到云外, 快乐是无法买到的啊!
         只愿他平安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