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记录一下  

2015-01-08 22:20:40|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录一下 -  枫叶 - 枫叶小屋
8岁的外孙女朵朵和百天的外孙T宝
 
 
       外孙子刚刚百天,外孙女已经8周岁了。两个孩子在一起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
      外孙女和姥姥很亲对姥爷是心想嘴不说。有时还说些调皮难听的话。自从老姨生了小弟弟她对姥爷改变了态度,生怕姥爷喜欢弟弟不喜欢她了。刚才去给姥爷拔罐、刮痧像个小医生似的。破天荒的让姥爷抱了一会儿,谁知刚满百天的小弟弟哇的一声撇撇嘴哭了。太好笑了,这么点儿孩子就知道争宠了。难怪他姐姐怕他抢去姥姥和姥爷。
        外孙女说:就怕弟弟长大了把你们抢走,我又打不过他呀!外岁女总是这样的,谁欺负她她都不动怒,在家里说起话语速非常快,声音很大,有时快的听不清楚。在外面却是个不爱说话软绵绵的孩子,不断遭人欺负,就连这么小的弟弟她都怕。唉,这样也好,她有一颗善良宽厚的心,也是好事吧。
       孩子还小,对看大她的姥姥、姥爷很孝顺。不知长大会怎样。但愿还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