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又写朵朵  

2014-10-15 10:35:18|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岁21天就能抬头了

    又写朵朵 -  枫叶 - 枫叶小屋
 

 又写朵朵 -  枫叶 - 枫叶小屋
  看我外岁女困的
 
         小女儿生下了一个男孩,我有了一个小外孙了。高兴吧又觉得不是,因为女儿喜欢女孩,我也是。不知为什么自己生了两个女儿,又哄大了外孙女朵朵,可还是更喜欢女孩一些。既然来了男孩那就哄个男孩吧,也很可爱的。无论男女健康就好啊!
       我打电话告诉朵朵:“老姨给你生了小弟弟了。”本以为她会高兴地:“哇!太好了!我有小弟弟了。”可没想到她哇的一声哭了:啊……那姥姥就不管我了啊!不喜欢我了啊!我安抚了好一会她才破涕为笑,那我啥时能见到他啊?等你放假就来看他了。她高兴地说:我们还有十周就放假了,我把去你那的东西都收拾好了,我说:收拾这么早啊?是啊。在你那回来的第二天我就收拾下次去的东西了。所谓的东西(她有时叫行李)无非是一些她认为我和她老姨都会感兴趣的一些小饰物或小玩具之类的。每次来都会说给我们个惊喜:姥姥看这是我自己做的手工,老姨看这是别人给我的,我觉得很好就送给你吧。每次我们都高兴地收下她的这份惊喜。她也就乐此不彼的精心地准备着。
        这个外岁女很聪明还很幽默的,但愿刚出生的外孙也能像姐姐一样就好。
       昨天女儿来电话说了一件事把我们都逗笑了。又一次领略了外孙女的机智与幽默:
      大女儿从小爱幻想以至于现在迷恋上了写科幻,而小有成就。不知她又在写什么小说,涉及到了什么角色。突然问朵朵:朵朵你如果长了一双翅膀你去干什么?本想在女儿那得到点灵感或启示,没成想朵朵的回答让她目瞪口呆。朵朵说:“哎呀妈呀!那能干啥!去医院呗,谁正常人长翅膀啊!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