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那些日子  

2014-09-08 23:10:07|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日子 -  枫叶 - 枫叶小屋
       
       
      月又圆了,想起了家乡的中秋夜。
      那时,望着嫦娥想着月饼;如今,吃着月饼,却没有了望着嫦娥的心情了。离家几十年,想家的心绪越来越重。那山、那水、那人、那景、那云、那月,还有那留下二十几年的脚印时时地牵绊着我。魂牵梦萦的往事电影一样地在眼前浮现。走出这么久从没梦到过走过的地方,梦里全是故乡。虽然妈妈没了,家也没了。那栋卖给别人的老房子已破败得让人心痛。可心还在那里,一刻也没有离开过。
       他乡人也好,他乡情也真。可总没有已把他乡做故乡的感觉。 也感觉不到在妈妈身边的那份温暖与无忧无虑。 
      那些日子没了,那些时光远了,那些岁月老了,可那些记忆还依旧年轻着……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