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朵朵的事  

2014-03-14 14:17:32|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朵的事 -  枫叶 - 枫叶小屋
         
     一   有个阿姨问朵朵:“你长大了也上吉林大学吧,像爸爸和妈妈一样。”朵朵坚定的回答:我可不,我要上北京的大学,学会画纸图,我舅舅(其实是她小姨夫)就是画纸图(其实是画图纸)的,可挣钱了,挣多多的钱好给妈妈买别墅啊。她的别墅梦还做着呢。
    二  朵朵在日记中写到:妈妈高兴时妈妈的爱就是甜甜的微笑,妈妈生气时妈妈的爱——啊!就是那爆裂的火。
    三 朵朵写关于妈妈的作文。她写到:妈妈是很可爱的,可妈妈的脸上长了一百三十个雀斑。唉!有雀斑她也是我的妈妈呀……
         放学回到家里她毫不犹豫地对妈妈说:“妈妈,你把我的压岁钱拿出三百吧,妈妈说:你要买啥呀要那么多?拿出三百给你买祛斑霜啊,擦了祛斑霜你的雀斑就没了,可好使了广告都说了。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也没注意我女儿有雀斑那,起码是有也看不清楚的。朵朵不知啥时还数出了数量。哎,这时的孩子真是让你没办法啊!
    四  有时问她和同学在一起都说些什么,她就这样回答你:哎,别问了,我们小孩儿的世界你们大人不懂,再说了你们的童年和我们的童年是不一样的。有时问她中午在学校吃什么么饭,她说:盒饭。吃什么菜呀?她说:盒菜。真没办法,和她周旋不起呀!哎……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