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留个念想  

2014-12-31 23:19:14|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个念想 -  枫叶 - 枫叶小屋
 
 
 
         2014最后一天了,写点什么留作纪念呢。
        1975年的这一天,在那个寒冷的夜,在那个点着煤油灯的屋里,在那燃烧着黑油子的炉子旁。我们几个同学围着炉子坐着,听年轻的两个老师讲笑话、猜谜语。不时的往炉子里填上黑黑的一块油,那是大庆油田生产石油的下脚料。烟很大很黑。一个晚上过去我们的脸、手都是黑黑的,鼻孔里更是黑黑的,很难洗掉。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年尾,迎来了又一个年初。元旦就这样在我们黑黑的笑脸中到来了。清晨推门出去,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漫天的雪花翩翩起舞。这个元旦真的是一生中最有意思的了。想起来还有阵阵欢喜在心头。
       三十多年过去了,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想起那年的这一天。
      今天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亲爱的小外孙出生百天。在此一并庆祝一下。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祝愿亲戚、朋友及家人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