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说说小狗——乐乐  

2013-10-17 21:50:08|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么多天心情一直不好,害得朋友也跟着难过。妈妈走了一年了,一直放不下,总是假设如果那样妈妈就没事了,如果这样妈妈也没事了。哎!想这些明知没用,可就是克制不了。
        哎,还是说说我们的小狗吧,这样会高兴一点。
       我们原来有三条狗,一条大狗叫大白熊,一条小狗叫欢欢,还有一条叫波特。波特吃骨头卡住了喉咙,死了。后来剧组的置景出去吃饭带回了一只很小很小的黑白相间的小狗。又是三条了。
        它非常聪明,知道怎样讨人喜欢。总是高高兴兴的样子,给它起名叫乐乐。
         我家先生精心地喂养(他特别喜欢狗)。乐乐渐渐地长大了。更加懂事了,连它最愿意啃的骨头,先生让吐出它都听话地吐出来。而且讨好地和你握手后再去吃那骨头。
         跑起来可逗了,两只耳朵向脑后贴着跑得可快了。最有意思的是同欢欢的打闹,它比欢欢小好多可不甘示弱,竭尽全力拼争。虽然都是以失败告终,下次还是一样的尽力。走出大门看见很大的猎犬都不害怕,人家不理它,它却追着人家狂咬。无论怎么疯淘,听见先生的一声口哨。立马跑回来摇头摆尾。
       前几天公公病重回老家一趟,半个月时间,这个可爱的小狗不幸被车撞死了。回来刚走进院子就去看狗。小梅妹妹悲伤地告诉我们乐乐在我们走的第二天就被撞死了。想起它那小样儿,它那眼神,看着它那小窝儿,看着栓它的链子,心里真
很难受。就差点让小梅给它偿命了。话说回来也不是小梅撞的啊,只是个意外。
         今天写到这里就算纪念一下吧。 哎!说来说去还是件悲伤的事。对不起!

                                        这是外岁女和乐乐的合影,她还不知道乐乐没了呢,估计知道了就得哭啊!

说说小狗——乐乐 -  枫叶 - 枫叶小屋
 
 
 
说说小狗——乐乐 -  枫叶 - 枫叶小屋
 
说说小狗——乐乐 -  枫叶 - 枫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