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看太阳  

2013-06-24 12:32:35|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怎么了思绪总在儿时飘荡,总觉得妈妈不在身旁就一定在远方。

     
 
看太阳 -  枫叶 - 枫叶小屋


     看太阳 -  枫叶 - 枫叶小屋
  
      那轮太阳依旧挂在天上,可我再也不敢看她了。因为没了那份执拗的勇气和好奇的目光。从妈妈告诉我天上那个火一样的圆球叫太阳,就想把她摘下来给油灯下做活的妈妈照亮。天太高了,我没那么高的脊梁。
     
         每天看着东边的鱼肚白等待太阳从树梢一跃升腾起的模样。我好羡慕她啊,那样的高高在上。一直看着她闪烁耀眼的光忙。妈妈总是数落:“你的眼睛不要了,总去看太阳。”我还是偷偷地仰头看天上。真的好晃眼,可还是睁眼对着太阳。越看她的光芒越少,终于把她看成了火球一样。我高兴地喊道:“妈妈。太阳被我看得没了光芒。”妈妈急忙赶来把我拽到树下乘凉:“眼睛看坏了吧!这么不听话!你看看树,再看看墙。”我看看树树有了五颜六色的叶子。再看看墙墙有了彩虹一样的影象。很好哦,它们都变了样。妈妈拉我回家,严厉警告以后不准看太阳。
      
      太阳真的很神奇啊,妈妈”老了“,我也老了,可她还是那样光明万丈的高高在上。看着大地染绿、看着草儿枯黄、看着一代代逝去、看着一代代成长。真得仰慕她啊,那颗不老的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