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孩子之间  

2013-02-17 13:49:52|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之间 -  枫叶 - 枫叶小屋

 

孩子之间 -  枫叶 - 枫叶小屋

 朵朵幼儿园运动会

      

       年前朵朵和妈妈去参加一个由家长组织的联欢会,朵朵负责报幕和弹古筝曲。那个认真劲在家里是看不见的,在家里让她表演什么她都扭捏得难受,可一到现场却发挥得很好,声音清脆嘹亮,古筝弹得也很好。

       看节目录像时有个女孩让我很感兴趣,不但长得飘亮,舞蹈也跳得好。就随便问了一句:她叫什么名字啊?朵朵说:“叫史碧蓉,和我一个姓。她学习好,还好看,是我最好的朋友。谁欺负我她都帮着我。”我说:“还有人欺负你呀,你在家那本事呢。在外面就不行了吧。”她理直气壮地:“那男孩儿不是跑得快吗,他每次从我身边走过都亲我一下就跑。”我愣了一下:亲你?你怎么从来没说呢?现在这孩子怎么这样啊!我都知道你当时的表情,一定又是愣愣的死鱼眼了,就像那“王宝强”似的。再亲你你就挠她。朵朵很有理的样子:我不是撵不上他吗!还挠啥啊。

        我真的很生气,告诉女儿有机会和那男孩儿的家长说说。女儿不以为然:行,小孩子的事,就是闹呗。还怪我:不能教孩子挠人的。朵朵高声说:啥闹啊!都好几回了,不过还好,史碧蓉替我报复他了。她怎么报复的啊?我问:就是那天开完联欢会吃饭时我和史碧蓉说了。她就跑过去使劲亲了那个坏男儿好几下呢。这就是你们的报复啊!笑死我了,我哈哈大笑。她不高兴了:笑啥呀!谁让他亲我了,这就是他的下场。唉!这种报复估计男孩还高兴呢。她惊讶地:为什么?我无法解释借故干别的去了。

       小孩子呀真是有意思。昨天吃饭她又哼唧起来,我问:又怎么了?她说:“我把牙咬了!”我愕然:是什么把牙咬了?是你的嘴唇吗?不是,是下面的牙咬着上面的牙了。我夸赞她:你真行,我都不会这技术。她听出这话难听了,瞪了我一眼。

        真能矫情,只不过吃饭碰了一下已经活动要脱掉了的牙,谁没脱过牙,至于这样打呼小叫的吗!

         这茬孩子更难养啊!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