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朵朵的事  

2013-02-14 07:57:36|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朵的事 -  枫叶 - 枫叶小屋

          

 

          朵朵已经6周岁了,上了一年级,懂了好多事,思想也复杂了。没有以前听话了,什么事总是坚持自己的观点,而且很固执,善辩论,无论绕多大的弯都要站个理才算完。在学校就换了另一个人:上课注意听讲,团结同学。即使同学欺负她,她也能忍受,不反击,不告状。老师总是表扬她。不知长大后能怎样,家里家外调节一下就好了,在家不要那么狡辩,在外也别那么胆怯。

       人虽小,心里有事儿,眼里有活,无论有什么难做的事她都会想出对她来说是最好的办法。很小时就这样的,记得在她八个多月时 , 不知为了什么事我给她起了绰号——史有着(她家性史,她叫史清扬。)之后每次有什么找东西之类的,她都会想出另类的办法。家里的东西放在哪里,她都清楚的记得,这样给那两位乱扔东西的人免去了好多麻烦。

      前几天她看到电视里的一则卖首饰的广告就赶紧告诉妈妈:“妈妈你也买那项链吧,你和爸爸都能带,原价不知道是多少,可能是四百多,也可能是三百多吧,反正是现价298,可便宜了,过几天就没了。我们都笑了:那是骗人的,你怎么还看广告了呢。哦,动画片里插播的呗。

       这时的广告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这事没人理会就过去了。谁料她老姨来了,她又拿出来说了一遍,而且活灵活现的:(可见她早有打算)老姨:可是四件套啊再不买真没了,正好你们两个带,可漂亮了。才298啊,她姨也笑了:“谢谢朵朵,那都是骗人的,不能信的。”不是的,都说了不欺骗消费者的,如果你不买就得被骗啊!我们都愣了一下然后大笑。她愣愣的看着我们:笑啥啊我说的是真事儿。我们告诉她,不买就是不花钱是不会受骗的,你花钱才会受骗呢,小孩子关心这些干嘛,以后不要这样了。她很委屈的,我不是为了你们好吗!真是的,再说了真的是不欺骗消费者的。我看他那认真样就逗她说:好吧,看着你帮着宣传的份儿上我就买一套吧 。她很着急地:“那可不行,人家不能卖的,只能是年轻人带,你们都太老了,不行的。”

        唉!悲哀啊,被骗都没资格了

         看着都没说买,她遗憾地叹息了一声:不买算了,我可不管你们了,还不信我。哼!玩去咯……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