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小幸福  

2013-11-12 13:15:32|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幸福 -  枫叶 - 枫叶小屋
        昨天的网络太差了,什么也干不了,只好早早地躺下了。暖暖的房间,软软的被褥,我猫一样的卷曲在床上,什么都不想想,慢慢地品味着这份默然的安逸。先生坐在身旁摆弄他废寝忘食的”数独“。我不感兴趣,看了就头疼,只是静静地 卷曲着……
        朦胧中觉得妈妈在我身边做着针线活,昏暗的煤油灯把妈妈的身影映在了墙上。是做我的鞋子还是给我补袜子之类的。这种情景太熟悉了。我迷迷糊糊地听着广播喇叭里播诵的小说连续广播《青春之歌》。妈妈过一会就会说一句:”你可别睡着了,火盆儿里还烧着土豆呢。“是啊,那香喷喷的烤土豆是我每天陪妈妈的奖励啊!而且也是能让自己坚持到晚9点听小说的诱惑。那时农村没有电灯6点多就睡觉了,这个时间弟弟们都不知做了多少个玩耍的梦了呢。
        时间真的不早了,眼皮有点睁不开,好似脱口而出:”妈,别干了,睡觉吧。“噢!好吧。”男人的声音传来才知道是先生坐在身边。唉,我叹了口气……不是妈妈,妈妈已经不在了,那个情景已经过去三十多年了,那个幸福时刻也一去不复返了。不过,看着身边 的人也有种踏实的感觉,有这种小幸福也就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