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只能这么想  

2012-09-23 07:52:0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能这么想

妈妈您去了天堂

看着您无助的遗容

恨不得随你远航

摸摸您冰冷的脸

何止我泪流千行

妈妈呀

我真的好无奈

可什么都不能讲

只因您的嘱托在耳旁

您的儿子比你的生命都重要

我又能怎么样

我只有默默的祈祷

您真的去了天堂

真的好难过

知道了“心如刀绞”什么样

我只能这么想

妈妈您去了天堂

从此没有整天的提心吊胆

也不用为他们的日子奔忙

惦记着儿子喝多了闹事

惦记着儿子外出时的安康

我只能这么想

妈妈您去了天堂

什么都不信的我

找人给您做了“道场”

为了妈妈

我倔强的头第一次磕在地上

妈妈呀

从此我真的相信有个天堂

那里有我的妈妈

每天把我张望

我只能这么想

妈妈您

已在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