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无题  

2012-07-20 16:39:0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绪的深层 - 枫叶 - 枫叶小屋

 

我懒得睁眼

任思绪游离于阴阳两界

看得见逝去的人

男耕女织

腔里的胃裂了似的痛

里面的东西怨恨我

把他们嚼碎

不嚼碎能行吗

让我怎能下咽

想起了那个夜

寒冷的风

迷离的眼

缠绕的藤

枯萎

凋零

恰如冻僵了的蚯蚓

等待苏醒

绽绿

晶莹

 

我懒得起来

胃还在痛

脸已苍白

喝了一碗药

才知道

胃也需要补丁

那个伤口

不在流血

他给了

“仙鹤草”

还加了“一点红”

伤还在

但不疼

一轮红日的升起

甩下了清淡的

黎明

日子就这样开始

鼹鼠一样

左顾右盼的

寻找着果腹的

食梁

止渴的

露珠

人啊

就这样

活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