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昨夜无眠  

2012-04-17 07:48:0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静静的漫长,一丝光亮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墙上,时钟在单调地吟唱,北方春天的夜晚有些凉。裹紧被子享受着寂静的遐想:从小到大、从大到老的一些人,一些事,电影一样地在脑海里播放:有的高兴、有的悲伤、有的怀念、有的思量。

         朦胧中直觉得睡到了妈妈身旁,翻身叫了一声:“妈妈”!一看,那个什么事都影响不了睡眠的人正在梦乡。他喃喃地说:“还睡不着啊,明天买点药吃吧。”接着又睡了过去,还打着呼噜。我无奈地捂住耳朵,真想一脚把他踹下床去。呵呵,不能啊,他是我的亲人。

          一夜都没有睡好,做着各种各样的梦,都是上班时的人和事。可能潜意识里还是想上班吧。办完退休手续心里就觉得空落落的。一辈子就这么结束了,真的有点难过。其实,很多年都不上班了,只是觉得自己还有个‘班’在那放着。心里感觉踏实点儿。现在真的再也没班上了,失落是一定的。上班时整天忙忙碌碌地,盼着放个长假,可放了‘长假’又没了盼头。总是在夜深人静是瞎想,一生到底有多长啊,以后的日子就剩回忆了吗?真的老了啊。

         小女儿已经28岁了,今年就要把她嫁出去了,想想也睡不着,想着办个婚礼就有一堆的事,以前遇上什么事也不发愁,可现在,一点事就爱想来想去地睡不着,真的老了,这么不经事。

         想起她小时侯的样子:聪明、伶俐,矫情、闹人,我是怎么软硬兼施、恩威并用地把她培养成人的,想想心里还酸酸的。一眨眼就要出嫁了,还真的舍不得,都走了,真的空了巢。

         只叹岁月之无情,让我们说老就老了;也叹做人之无奈,女儿说嫁就得嫁了。说实话,自己的孩子什么时候出嫁都会不舍的。长大了总要嫁出去啊,不然,就更睡不着觉了.。矛盾着……

        还是祝福她们吧:健康!   顺利!   幸福!

 

 

昨夜无眠 - 枫叶 - 枫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