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无题  

2012-02-25 09:45:16|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题 - 枫叶 - 枫叶小屋

  

        春天来了,我迷离地看着窗外,不知想些什么。早早地醒来,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事情。其实,都是想了也没用的事。看着熟睡的爱人想起了一句不太好听的话:“简单的人觉多.”这个是成反比的。也想做个简单的人,什么也不想,好好地睡个懒觉。可没那个福啊。从小到大总是满脑子的事情,瞎操心。就连弟媳妇没舍得买下她喜欢的皮靴,我都觉得难过.。我给她买吧,还觉得不好,得顾忌她的面子,她是个非常要强的人,勤劳、节俭。有时太过节俭。弟弟正好相反,让我生气。给媳妇买点东西他拿不出钱,给他的所谓朋友两肋插刀还笑呵呵的。有机会还得好好的数落他一顿。竟管是收效甚微也要说说他。

       唉!今春要办的事很多,要慢慢的捋顺一下:女儿要结婚了,得把这破屋子粉刷一下,好几年没收拾了,简直太不像话了。接下来该干什么还得计划计划。他,我是指不上了。人家上班,就是不上班他也是能躲就躲的。不过还好,还是挺听指挥的。虽不任劳任怨,也不太敢不动。行啊,知足了。

     一切慢慢来吧,到了秋天就好了,一定出去走走,不然,真的走不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