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小事  

2012-02-25 13:14:0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信命吗 - 枫叶 - 枫叶小屋

 

          哎,真累!自己去商场逛了一个上午。为了弟媳妇昨天看上的那双鞋。 我决定给她买了。她今天去上海给女儿看孩子了,无奈之举又把弟弟扔在了家里。

        早晨给弟弟打电话说买鞋的事。“他说:她看好你就给她买了吧,我给你钱。”

       我只觉得弟媳妇这么多年和我那缺心眼儿的弟弟(竟管他自己不承认,人家是当教师的,对了,是校长。)没少遭罪,总是舍不得自己买点像样的东西。作为一个主妇,吃苦耐劳的不容易啊。 养大了两个孝顺又有出息的女儿,在这个家也是功不可没的。虽然有点小农意识,爱叨叨点儿。不爱叨叨的女人也不好找啊。但是,没有这样的媳妇还真不行。

       昨天看好的鞋号码太小,高跟的她还穿不习惯。走来走去地看好一种矮跟儿的,样子也好看。过膝、全皮、特价600元。花了1200买了两双,这个价钱在冬天只能买一双。我其实不用买的,可看着真的很好就买了一双38号的,她脚小,就给她买了双37号的。本想等冬天给她,让她高兴一下。弟弟给钱就收,不然他也攒不下,不给也就算了。

        让人懊恼的是回来一看37号的变成了36号,太小了,脚伸进去很挤,卖货的拿错了。当时我也没看,只觉得刚试过就行了。说实话就是看也看不见,没戴花镜。

        我急忙拿去换,这个气呀。她们一个劲地道歉,说给换回来。可是,那双37号的被另一个人给卖了。因为断码才特价的,所以一个号码就一两双了。剩下的都是小号的了。别的样子都是大高跟。无奈,把钱退给了我。

      唉!真是的,也是命中注定吗,就不能穿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吗?我确定,她自己是绝对不能买这个价钱的鞋的。我也说过她:“都多大年龄了,孩子也结婚了,自己又有病,想买啥就买啥吧,钱有多少都不够,人,别做钱的奴隶。再者,又不是胡乱地瞎花。”唉!哪天再去找找看,给她买一双就好。心里也踏实了。

    喝点儿粥去,消消火。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