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在女儿家  

2012-01-14 16:54:1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女儿家 - 枫叶 - 枫叶小屋

   来女儿家三天了,干了两天活,今天又擦了玻璃(温度还好,没有结冰。)   这次比以往好多了,可能是在我来之前她收拾过了。她也真的太忙了,我也理解。但我还是又彻底地扫除了一遍。也可能有点儿矫情吧,不经过自己手的事就觉得不到位、不放心。往往给人家收拾完了,有的东西女儿就找不到了,还得打电话问我。也知道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了。以前孩子没上学时同她爸爸一样什么活都不干,可油瓶倒了还是会扶的。呵呵……

     弟、妹都说我,太惯着他们了。唉,就这样了,到弟弟家也是如此,可能弟媳妇都会不高兴的。就是妹妹家我看着顺眼,她还能帮我收拾收拾呢。

     女儿很忙。女婿表面看不忙,但大学教师压力也不小,又爱好书法,每天写字写到很晚,还有诸如论文之类的。生活方面不拘小节,有点邋遢。我在这看孩子几年,总是很讨人嫌的收拾这收拾那的。外孙女朵朵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上:记得她七个月时就拿着一条线裤爬着到处擦。会说话时我就告诉她脱掉的鞋要放整齐,不要像爸爸和姥爷一样乱扔。还告诉她:姥姥不在你家了,你要管好你爸,让他把鞋放好。(这样有点不好吧,呵呵。)这孩子还真记得。今天在外面回来开门就看见爸爸的鞋东倒西歪的放着。她就大声说:“爸爸,别以为你有了孩子就没人管你了,今天晚上我教你摆鞋,看见这样放着我可闹心了。”我和他爸都笑了,他爸爸态度很好:“好,好,我摆鞋。”

   我暗喜:“功夫没有白费。”不过,我觉得朵朵有讨好我的嫌疑。几个月不见她总是围着我说好话。刚才去小朋友家玩去了,我才有时间写了这些。

 记录一下,以作纪念。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