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我的家乡  

2011-10-26 10:08:33|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天空总能看见这样大朵大朵的白云,小时候躺在麦地里或田埂上,任思绪随白云飘荡,漫无目地的瞎想。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是我家门前的一条路,以前是一条土路,现在已经是水泥的了。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是我家邻居,在白云的关照下也还行吧。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是我工作过的地方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是我曾经的家,让这个户主住的六畜兴旺了。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里原来是一个很深的沟,中间有我家一块儿自留地,后来,被周围挖土脱坯给蚕食掉了。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是家门前的田野,曾经留下了我儿时的脚印。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这朵云多漂亮吧。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路上没几个行人,现在的农村都这样了:萧条、冷落。
              看看这些白云,像忙着去开会似地,是不是研究去什么地方下雨啊。呵呵……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云在说什么,是悄悄话吗。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我要飘走了,再见!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还是那片田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看我干嘛啊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虽然很脏,但很舒服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二姨家的小井

小侄女在过摇辘轳的瘾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殷实人家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书记家的鸽子塔

我的家乡 - 枫叶 - 枫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