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拿什么给你呢_____我的同学  

2011-10-18 08:24:2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见了两位最要好的同学,她们对我的好让我感动。这么多年来,彼此总是记挂着、思念着,真的不容易。就写几句像诗又不能称诗的东西献给她们吧,同时也献给我所有的同学。遥祝他们身体康健,事事顺意!!!

 

 

拿什么给你呢_____我的同学 - 枫叶 - 枫叶小屋

 记得那一天

我们一起走进校园

陌生的我们

好像认识了多年

记得那个时代

我们虽然年轻

却不懂浪漫

虚度了最好的华年

记得那段岁月

我们都很艰难

但是有了你

我没了孤单

记得那个秋天

挥手的瞬间

珠泪在眼里打转

不舍那份情意

虽不缠绵

记得分别后

信件似雪片

写满了祝福与挂牵

回忆着美好的从前

眨眼已过中年

彼此的牵挂仍没递减

虽未经常见面

重逢的感觉比密还甜

记得这么多年

你总是笑得灿烂

把困苦压在心间

记得那次相见

仿佛还在昨天

我们彼此鼓励

绽放出美丽的笑颜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