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送你远航  

2011-05-24 09:51:1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师兄ZHANGLU的博客里看见当代著名画家潘鸿海的这幅油画,很感动。不知她的名字,浅显的理解写了这些字。 但愿没有亵渎了她。
 

送你远航 - 枫叶 - 我的小屋儿

 

晨雾朦朦撒了一路的湿凉

潺潺的小河没了波浪

渐行渐远的乌篷船那

何时才能回到这清幽的小巷

你能记住这座桥吗

我在这时刻地把你张望 

狗儿也舍不得你的远去

眼眸里满是难过与悲伤

等你回来它已经长大

一定还会依在你——身旁

 

天将慢慢的放亮

又要迎来那颗不老的太阳

雾已散去

露珠打湿了你给我穿的衣裳

远处不见了船的踪影

还是舍不得收回深情的目光

亲人那  你到了哪里

千万不要迷失了方向 

无论是天涯海角

都要记得回——家乡


你教我的歌我会默默地唱

我给你讲的故事你也不要忘

竟管我们天各一方

还是看着同一个月亮

看见那颗最小的星星了吗

那是我的目光在闪亮

时光嫣然

思念长长

但愿到了丰收的季节

你能乘着船儿——返航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