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朵朵的趣事儿  

2011-04-07 17:34:15|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朵在幼儿园从来不大便,因为她不敢和老师说。昨天终于憋不住了,趁老师让大家脱裤子上床睡觉的时候,偷偷跑到厕所拉了个巴,小朋友段思宇看到她在拉巴就说:“朵朵拉巴呢,我也拉。”
   在朵朵已经用兜里的手纸擦完屁股提上裤子之后,老师进来了,老师生气地说:“段思宇,不是说今天停水不能拉巴吗?你竟然还拉这么多,拉了两个蹲位。”
妈妈问朵朵:“老师批评段思宇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朵朵说:“我偷偷地就跑了。”

妈妈说:“这样不好,以后不要这样了。你拉的就说呗!”

朵朵:“我不是害怕吗!”

朵朵的趣事儿 - 枫叶 - 我的小屋儿
 
 

 
       朵朵和妈妈玩木头人的游戏,妈妈当了木头人之后,无论朵朵怎么逗妈妈,妈妈都不动也不笑,终于朵朵貌似放弃的样子问道:“妈妈,今天老师教的一首诗是什么来着?”

妈妈挠挠头:“哎呀,我也忘记了。”

这时,朵朵指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你动了,你输了。哈哈,我又和妈妈耍心眼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