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无烟的结局  

2011-04-05 13:26:0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烟的结局 - 枫叶 - 我的小屋儿

       昨天去参加一个同学父亲的葬礼,心情很沉重。虽然已经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毕竟是失去了生命。一个英俊潇洒、叱咤风云的老公安局长就这样长辞与世。给儿女们留下了无尽的思念:一位伟大的父亲,让他们自豪受益一生;就在近六十岁的时候,还英勇地击毙了持枪的歹徒,在交火时为了保护下属身负重伤。听了他的生平,真的是肃然起敬。历届的人大代表,在这个没有硝烟的年代立下了二等功。这是何等的荣耀啊!替他的儿女们骄傲!也为自己能认识这样的英雄自豪!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悲观地想:人的一生有的风风火火、有的风平浪静、有的高高在上、有的平平庸庸。直到生命的终结,都会走上相同的路程。有什么好争的、有什么好斗的啊!

    这个全国的贫困县,火化场可是全省最高级的。一系列程序都很人性话,为的是让家人好过些吧。一切都是地下室操作的,连一缕青烟都看不见。

   陪同学站在风里一个上午,头发被刮得张牙舞爪的。看着失去亲人的人们  ,忍不住泪珠打转。先进的设备虽好,可遗憾是连亲人的一缕青烟也看不到了。

   可能是高跟鞋的缘故,也可能是心情不好,再可能是站得太久了。回到家感觉很累,睡了一夜还觉得困,又睡了一个上午还是困。“是不是清明节到了,在那个地方碰见前去过节的鬼魂了呢?”

     唉!哪有鬼魂那,活了一辈子连烟都没有了,还真是灰飞烟灭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