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2011-03-11 07:36:2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做了一个可怕的梦,直到醒来也没找到家,一直在荒野上走着,走着……

 

                  梦 - 枫叶 -  枫叶DBK

 在梦里

找不到了家

星星还在天上

月亮也高高的挂

不知家在哪里

还忘了家里的电话

幸好遇到了你

告诉我不要害怕

我依偎在你的身旁

却不敢说话

前面有鲜花

长在悬崖

身边有青藤

结着虚幻的瓜

你扔下我走了

不顾我的呼唤

只回头说

也不知那里是我家

我真的没了办法

只能无奈地

把害怕咽下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