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又年检了  

2011-03-10 07:12:32|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社会“年检”怎么这么多,车要年检、执照要年检、退休证要年检等等、等等……

    孩子的爷爷八十多岁了每年都是我陪他去几百里外的老家年检, 真的很无奈。去年去的时候雪还没化净,路上很滑。回来时汽车蜗牛一样的爬行,我有点晕车,靠着窗户闭了一会儿眼睛。只感觉车摇晃了几下,乘客们同声尖叫。挣眼一看,车已经掉到了沟里,只差一点儿就翻了过去。多险那。为了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儿,差点把命搭上。

     今年又要去了,真是不愿陪他了,又没办法。昨天他说:“只有你去我心里有底,别人我信不着”。他是指年检时的排队,我们当天就得回来,如果不先检就回不来了。去年检的大都是哆哆嗦嗦的老人,谁都想先检。每次我都得和工作人员费不少吐沫才能检在前面,这样,他就总是靠着我领他去。

      这姥爷子很矫情,只有和我没什么事儿,所以不管有什么事家里人都把他推给我。唉!我的心脏也不好,他又那么大年龄了。自己家有车他还不坐,非要坐客车。真愁人!

   就说这年检,开几会也解决不了吧?国家怎么不想想办法啊,卧床不起的退休老人该怎么年检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