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望阳兴叹  

2011-12-28 09:55:5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太阳 - 枫叶 - 枫叶小屋
 

 

        今天的太阳,羞答答的就如穿上了婚纱的新娘,一袭薄绸遮住了红红的脸庞。

      雪花伴着啸声欢快地舞蹈 ,鸟儿用她那清脆的歌喉鸣唱, 耳边隐约听见来自天籁的声音,好似箜篌演奏的《湘妃竹》在空中飘荡。天使们甩着五彩缤纷的水袖,在飞雪的映照下更加美丽、漂亮。

       太阳究竟要嫁给谁呀?场面如此宏伟浩荡。

      有谁能当得起她的新郎、又有谁给得起她的嫁妆。

      还是不要嫁人的好,不然,又要生出许多太阳。光芒太多人会受不起,后羿的弓箭已经收藏  。   

       世间万物需要你,但只需你一个人的光芒。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