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朵朵二三事儿  

2010-07-31 11:32:23|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朵总是让我讲同一个故事,我很不耐烦:“都讲一百遍了!”朵朵马上说,“那就讲一百零一遍吧!”我投降……

        朵朵在室外玩儿,阳光很足,我怕晒坏她就喊她进屋。她看了看太阳:“没事儿的,我不怕太阳,有凉风陪着我呢!”

       我给她做了一个动物的头饰,朵朵非常喜欢。视频时,女儿问朵朵:“谁给你做的呀?”朵朵讨好地说:“妈妈做的!”我生气了:“我不喜欢你了,明明是姥姥做的你却说是妈妈做的。”朵朵马上改口:“啊!是姥姥做的,我真是个笨人!”“为什么是笨人哪?”我问,“我说错话了呗!我都不知怎么说话了。” 我是想教育她不要说谎。她这一说我倒觉得是我逼她了。唉……

      和朵朵看拉丁舞视频,我跟着跳了两下,她大声说:“你别跳了!不好看!那是我们小孩儿跳的,你都老太太了还跳啥呀!”我还没觉得老呢,她却说我老太太,我生气了,好半天也不理她。她讨好我说:“姥姥,你今天中午做点麻辣烫吧,把我辣死得了!要不就把我烫死得了。”我忍不住笑了,只有和她和好了,她从来不说“对不起”三个字,道歉的方式一次一样,我真服了她了! 2010年07月31日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DBK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