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是真的吗  

2010-03-31 11:03:05|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和小女儿去一家商场,打算买一件皮衣,看来看去的不是价位高就是样式不好。走到一处专柜前碰见俩母女在那试穿一件皮衣,样子还可以,我们就多看了一会儿。转身要走时那位母亲突然对我说:“你多大岁数了这么年轻?”我一愣!“你想让我多大岁数啊?”我俩都笑了,她说,我是看你孩子那麽大了还这么年轻。我告诉了她我的年龄,她更是说:“真年轻!真年轻!”说实话,我并没觉得高兴。

   第一,这句话我从二十岁就开始听,

   第二,现在我真的是不年轻了。可能我比她年轻吧!她看着也不老,可能是眼睛很花了吧。

   还有更可笑的,有一次和大女婿去买装修材料,卖材料的那个女老板一脸的惊讶,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那?你是长春的吗?我是黑龙江的,她:“我说呢,长春还没看见这么好看的呢!”太夸张了吧,我都成了老太婆了,至于这么夸我吗?不就是想让我买你的东西吗,女婿还在身边,我脸都红了。

   从懂事起就总是有人说我长得好看,我自己真的不觉得。小时候不照镜子(没有)。长大了也觉得沾沾自喜的。照照镜子:也没什么呀!这就是好看吗?就是现在和两个女儿在一起走,也不断的有人说:“你妈长得真好看,你俩可不行,是不像你爸呀!”两个女儿这个气呀,“怎么回事?妈都五十多岁了,咱俩还比不过呢。”两个女儿长得很漂亮, 不过 ,有人夸她老妈她们也是高兴的。我自己不觉得高兴,原因是我看谁都觉得好看,为这,两个女儿没少说我:“妈呀!您什么眼神儿呀?怎么看谁都好啊?” 是的,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长处,人那能都长得一样呢,在好看的脸看时间长了也看够了,我这张都说好看的脸五十多年自己也够了。没办法只能任凭她慢慢的老去。就不信了,终于有一天她变成核桃一样的时候还会有人说,真年轻!真好看!那样,就是他们的眼神的问题了,不要怪我哟……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