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庆幸——生命里有你  

2010-12-09 03:34:21|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相识的时候才十九岁

那是一个金色的秋天

树叶落了

花也谢了

可正直花季的我们满怀希望地走到了一起

在那茫茫的人海里我认识了你

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很惬意

虽然生活艰难

年轻的心里还是有很多的乐趣

相识已不容易

高兴的是我们吃住在一起

你姐姐一样的照顾

我至今都埋藏在记忆里

好东西留给我吃

难做的事你走在头里

我真的庆幸

生命里有你

毕业以后的日子里

我常常地想你

粮票饭票还有那点儿可怜的钱

我们都放在了一起。

这是何等的缘分

这得几世的回眸

才能让我们这样毫无芥蒂

三十几年的情意与关爱

不是一个谢字就能还得起

只是都在我的心里

我真的庆幸

生命里有你

 

  庆幸——生命里有你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DBK

(零晨两点就睡不着了,想起了以往的点点滴滴,想起了那些同学、想起了姐姐一样的好朋友秀平。写了这段诗不诗、文不文的话,安抚一下这颗还在跳动的心,害怕哪天它不跳了,就写不成了。)

 

 

 

 

 

 

 

9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