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我和朵朵  

2010-12-12 14:00:00|  分类: 朵朵的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朵朵小时侯,我常常把她放在窗台上坐着,看楼下一台一台的车,还不断的告诉她哪台车是谁家的,什么颜色的。有时还说,你长大了给姥姥买车呗,也不知她懂不懂。反正每天和她说这说那的,我就是爱说话,我们俩个在家,不和她说话我会闷死的。有时女儿说:“她那么小知道什么呀,总说多累呀!”我以为她什么都懂: 她小时我说的话,还有教的儿歌,等会说话了她都会,有的一遍没教就能我说上句她对下句了。一百个数,教一遍她就会了。她小时侯我每天都给她数数。因为她妈妈四个月上我单位的托儿所时,我就每天背着她边走边数数,等她会说话就会数一百个数了。别看孩子小,她什么都懂的。

    朵朵会说话了就没忘了要给我买车,有一次坐她姥爷单位的车,她就高兴地说:以后我给姥可不买像姥爷这样黑色的车,我就给你买蓝色的,因为蓝色的好看。

       每天听着她爸爸妈妈说关于买车和考驾照的事。她渐渐的懂得了,买台车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一天她突然对我说:“姥姥啊,我看还是别给你买车了,车太沉了,我怕你拿不动,就给你买件衣服得了。车不用拿,开回来就行了。我说:她很坚决地,还是不行!太沉了我怕你累着,说好了就买衣服吧,来,拉钩!说着伸出了小手指。

         她很淘气还很会逗笑:夏天在她家,我们去校园挖野菜,天很热,她想回家了:姥爷,别挖了我们回家吧,他姥爷还继续在那挖 ,因为他难得来休息几天,也让自己放松放松。朵朵又等了一会儿突然高喊:“走吧,大哥呀!别挖了!”我大笑:怎么叫姥爷大哥呢,她哈哈大笑着跑了。

      上次来我家,看见我线裤开了一条逢儿,她很难过:姥姥啊,裤子坏了,多扎呀。那你给我买一条吧!“行,等我妈来的。” 一个月后她妈妈来接她,刚进屋鞋还没脱呢,她就跑上去:“妈妈,给我点儿钱儿,我给姥姥买线裤。”这事我都忘了,她还记得。

    这几天真的想她了,不自觉的写了这语无伦次的不是文章的文章。

我和朵朵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DBK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