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温暖我一生的人  

2010-11-06 15:19:24|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暖我一生的人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DBK

          早上起来不愿做饭,先生出去吃了早餐。回来看我没吃就又赶着出去给我买烧饼,上班的时间到了,车就在楼下等他。

     我起来去了凉台。天很冷了,他把烧饼揣在怀里向家里跑着,头顶已经没有多少头发了,从上往下看去更是明显。我的心一阵颤抖,同时,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

    小时后妈妈也是这样,冬天放学回来,她都会把我冻凉的双手贴在她的胸口。这种温暖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女儿也是,把她们爱吃的东西总是留给我,而且每次我还因为不爱吃数落她们,两代人的距离有些东西吃不到一起了。

     我的命真的很好,有一位慈爱的母亲和一位体贴的丈夫,还有两个孝顺的女儿。

     竟管妈妈有点儿重男轻女;竟管丈夫有时让我生气;女儿还是很让我省心的,这比什么都强。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