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看照片  

2010-11-24 08:32:51|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聚会时照了好多像。我把他们分装在纸袋里,打算看着哪个同学好给他们拿回去。我家住在母校的所在地,市委也在这儿。所以见到的同学比较多。分发照片容易点儿。

      三十几个同学的照片,分得我头都大了。

      仔细看看都没了当年的模样。三十年前的漂亮姑娘已两鬓染霜、皱纹也爬上了脸庞。有的当了婆婆、有的当了丈母娘。三十年前的帅小伙更是一脸的沧桑,生活艰辛地尽收眼底;春风得意的还真是一副谦虚样。同学吗,到一起就是天大的缘分,谁又会想到社会的变化、世道的炎凉。岁月的魔力把棱角分明的人也变得模糊了,出了鼻子其他部位都变了样。

     看着这些照片,我真的笑得够呛:女同学变成老太太实属正常,可有的男同学怎么也像个老太太样。笑死我了……

    不过,也不必难过,生活就应该是这样,要坚信:我们的容貌今天总是比明天强!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