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李艳凤真棒  

2010-11-23 20:44:24|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运健儿的夺冠我真替他们高兴。但最高兴的,还是今晚看到铁饼夺冠的时刻。体育项目里我最不愿看的就是铅球、链球、和铁饼了。今天偶尔一看:绥化的大条幅在广州的赛场上出现,还隐约听到:“绥化人说……”我一下确定了选手有我们绥化人。瞪大眼睛看到了!啊!铁饼冠军——李艳凤果真是绥化市青冈人。我这个高兴:这谁家孩子这么争气啊!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外面响起了锣鼓声,不知在哪扭秧歌庆祝吧!我跑到楼下到听不见了。 这么大的喜事市里就该隆重的庆祝庆祝:放放烟花鞭炮什么的。可是没有!可能有关人士出了去广州的,其他都喝酒庆祝呢吧!我想:他的家乡青冈县一定是全民欢呼了,最次也是全家欢呼啊!

我为她欢呼——太棒了!李艳凤!家乡人民感谢你!

李艳凤真棒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DBK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