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人民警察  

2010-11-20 10:03:3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变化好大呀?变得我一点儿都不认识了。为了问件事我去了一个派出所:

     只记得“有事找警察”吗,就走了进去。两个男警打台球、一个女警当裁判,其实就是看热闹。我拿出了妹妹的身份证对那女警说:“麻烦你看看这是哪个社区的?”她瞄了一眼:“兴安社区”!头都没抬,我:兴安社区在那啊?她有点儿不耐烦了:在镇政府楼下!还是没抬头。我也有点儿生气了:镇政府在那啊?她更不耐烦了:“打个车不就知道了吗!”我笑了:打车呀!你太聪明了,谢谢你!你不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打车呢”!我吧‘真’字说得很重。她终于抬头看看了我,也不知看我不像个家庭妇女那么好数落,还是那身警服束缚了她。反正她没说话,转身回到办公室去了。

   我知道镇政府在哪,也不太远,就是对她的态度生气,也为她的态度伤心。毕竟是回老家来了。她竟这样对我。

    什么都变了,我亲爱的家乡人以前不是这样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