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枫言枫语(原创)  

2009-09-08 19:31:02|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与陶

       土:经过水的洗礼、火的历练,变成了陶。否则,土仍然是土,永远被踩在脚下。

       陶:再华丽的陶都是土做的,不要看不起土,只要经过烧制它将成为最好的陶

偶得

   人生有许多无奈,也有许多叹息,还有许多带了补丁的回忆……

无奈

     多么高级的瓷器都是泥做的,华丽的只是外表。我不要做瓷器,我要做一颗钻石。即放光又坚硬。

        对于瓷器我能把它钻碎,对于泥土我毫无办法。只能陷入其中。光放不出来,坚硬也没有用。

快乐

   我最大的快乐是亲人快乐,我最大的需要是被需要。当亲人需要我时我尽力了。这样,我很快乐!

泡儿泡儿

   五颜六色的泡儿泡儿是因为有人吹你。否则,你不过是一滴膨胀的水。吹得越大破了时水份越少,留给人们的只是瞬间的炫耀和嘭的一声听不见的响。而后,就溶解到空气中无影无踪了。

奉献

能够将自己需要的东西送给别人这叫奉献,把不需要的东西送给别人这叫施舍。施舍不易,奉献更难。我们不能奉献,也要做到施舍。

 无题 

 有的人死了是被迫的放弃

活着的人要善待自己

         

我们把过去叫做以前,把将来叫做以后。

有的人面对以前、背对以后。

有的人背对以前、面对以后。

 

要想轻松得活着,必须要背对以前、面对以后。

否则:当以后又变成以前时,你仍然觉得很累、

很悔、很无奈......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