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无题(原创)  

2009-09-06 22:32:45|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苑杂谈 (原创)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BIOg 

天堂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

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

你若饿了——饭便是天堂;

你若想排泄——厕所便是天堂;

你若身在异乡——家便是天堂。

 

我的“名言”

你强过别人时,不要看不起人别。

别人比你强时,不要看不起自己。

 

爱花随想

爱花的人一定善良

善良的人不一定爱花

践踏花的人必然险恶

 

咀嚼痛苦

一个人的痛苦就是嚼上万遍也难以下咽,即使吞下去它也会堵在心里——让你更难受。

哭与泪

有声有泪为之哭

有声无泪为之嚎

有泪无声为之泣

可能是偏见

男人的开心就是要自己开心;

女人的开心是让所爱的人开心。

爱,很简单,就是一种付出和一份牵挂。不然,一切的爱都不是爱,只是说说而已。

爱,不在真假——只是爱与不爱。

爱,在一起时是关怀、是呵护;不在一起时是思念、是牵挂。

  现实

当你从梦中醒来,睁开眼睛,这就是现实。

无论梦境多么美好,无论现实多么无奈。梦——是留不住的——现实总在眼前。

朋友

时刻想着你的是朋友,时刻想着用你的是朋友吗?

困苦时相互扶持,快乐时相互祝福。否则,不是朋友,只是认识而已。

孤独

孤独不是没有朋友,而是只有自己;

孤独不是没有亲人,而是只有自己。

一个心里只装着自己的人,尽管身在闹市,他也是个真正孤独的人。

财富

要把孩子变成财富,不要把财富留给孩子。

奉献

生我养我的我尽力去报答,我生我养的我用心去哺育。

化妆

年轻时不用化——不化也好看;

年老时不用化——化了也不好看。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