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鬼节——给父亲的一封信  

2009-09-03 22:06:26|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鬼节——给父亲的一封信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BIOg

 

父亲:节日快乐

    看着那十字路口烧纸的人,我真的好难过:也不知地下的亲人能不能收到这发自内心的祝福?更不知你们那儿有没有银行?真想去看看,可又怕回不来。还有好多人需要我去照顾,所以还不能去看您。不过,我保证不让您缺钱花。一定比您在世时候有钱。您那时太苦了,想起来我就落泪。

    妈妈已经七十四岁了,您离开她将近三十年了。这些年里妈妈还算生活的很好,弟弟、妹妹早已结婚。也都过得不错,大弟弟和我家相对好一点儿。妈妈现在我家。身体还算可以,每天看电视。对了!您不知什么是电视吧?因为您在世时还没有呢!就是一个盒子一样的东西,前面有一块玻璃板,叫它屏幕,插上电就能接受到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可好看了!妈妈天天看电视剧,一点儿也不寂寞,您尽管放心吧。

    前几年不是给您邮去一台电视机吗?如果没收到您就再买一台吧,可好了,免得您寂寞。

   妈妈这你放心吧!我会让她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的。把对您没尽到的孝心都给妈妈。

                   此致

                           敬礼

                        2009年阴历7月15日 

                                    女儿敬上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