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四首小诗  

2009-09-01 11:42:0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叶

细雨濛濛地下

微风轻轻地刮

片片成熟的叶子

羞涩的红了脸颊

载着那春的风姿

洋溢着夏的潇洒

每片飘落的秋叶呀

写满了送给冬天的

童话

 

  时光

你只顾默默的向前走

一刻也不回头

即使有一巨人的 手

也无法让你停留

青春

在你的环绕中消逝

智慧

却闪光在你的左右

你能使人容颜苍老

心灵却总是

依旧

 

 回忆

在这记忆的土地里

我种下了一片回忆

沐浴着春风

滋润着细雨

当秋天来临时

那片成熟的秧苗

结出了许多许多的

过去

 湖水

我只轻轻的吹了口气

就搅乱了那两潭湖水

她泛起了涟漪

我只悄悄的投了一粒石子

就搅乱了那两潭湖水

她浮起了小舟

我看见了

那湖水透明

我看见了

那小舟上有我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