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我很生气  

2009-08-28 13:30:29|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闲着很无聊,身体又不好。我给她买了一只小乌龟来养。它很可爱,妈妈也喜欢。每天看着它抻着脖子在水里爬来爬去,挺有意思的。

       暑假结束了,我去长春送外孙女,妈妈去了乡下。小乌龟托付给了我家先生来养。

        他每天打电话都说:“小乌龟很好!这东西好养,几天不喂它都不会死。”我也看了先生的一篇关于乌龟如何如何长寿的博文:《龟寿松龄》。还配了一幅长寿龟的照片。

        我深信乌龟的长寿,而且还建议最要好的同学也养一只。因为:她在博客里说:“丈夫养了一只蝈蝈,无论怎麽精心照料它还是死了。他们很难过,把它葬在了花园儿里,每天都去看看。”我给她留言:“你养只小乌龟吧!它的寿命比我们还长呢!就怕我们死了它难过!”不知同学养没养。

        昨天早晨我一到家:“小乌龟呢?”“死了。”他答的很爽快。我一愣!以为他开玩笑。进屋一看:小乌龟已经成了标本,干干的、四条腿儿蹬着、脖子伸得很长、头抬着、张着嘴,好像在喊救命呢。很可怜。池子里的水混混的而且很浅。小乌龟爬上了池子上面的玻璃板,可能是粘在上面下不来了。

        虽然是两栖动物,但长时间的没水它也会窒息的。就如人再怎么会游泳总在水里也会淹死一样。

       我很生气:“你不是说小乌龟很好吗?这不是死了吗?你不是说它很长寿吗?你可真行啊!这麽长寿的东西你都能养死。我跟你这么多年还能活着可真是不易呀!”

        我用我常有理的嘴和没理也能辨三分的舌头把他轰炸得哑口无言。他可能也觉得是自己的失职,才造成小乌龟的死亡。所以也没和我吵,只是说:“不就一只乌龟吗?再买一个吧!”

       “你看看:说得多轻松,那可是一个生命啊!我恨不得让你偿命!整天就知道写博客,还和谁谁谁对什么‘渔家傲。’唉!气死我了!!!”他不理我,继续写他的渔家傲   《秋思》。

         思!思!思!我的小乌龟呀!!!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