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追求(原创)  

2009-06-05 13:33:34|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静静的一个人走

无需真诚的假意挽留

重复着一个美丽的错误

原谅已显得苍白丑陋

借口乘载着过失

罪恶涂抹着理由

本应默默的挥挥手

理智阻止了回头

凄迷的路

也只能

蹒跚着走

 

我想静静的一个人走

无需痴痴的在此守候

天涯处芳草青何怕没有

放弃也将是一种追求

回忆飘荡着无奈

痛苦搀扶着忧愁

本想偷偷的再回首

理智阻止了回头

脚下的路

也只有

坚强地走

 

无题 

我知道已无法将你挽留

也深知错加错让你哽喉

不是你不留恋曾经拥有

 只似是有利剑刺上心头

风雨路多保重一路好走

不要念罪恶人喜乐哀愁

愿来生你我再聚首

我保证珍惜爱共度白头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