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牵挂(原创)  

2009-05-13 17:01:51|  分类: 枫言枫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去长春女儿家呆了半个月,今早两点回到家。心里空落落的,总是想起和小外孙女分别时的情景:她抱着我的脖子笑着说:“姥姥不走,我想姥姥!”我心里很不好受,但不走不行。家里丈夫上班、妈妈身体不好需要我照顾。真的没办法。

        记得前年妈妈有病,我扔下正哄着的十六个月的外孙女儿前去护理,心情也是这样。当时,丈夫在黑龙江、妈妈在廊坊、外孙女儿在长春、小女儿在北京。妈妈病的很重,我只能舍弃其他去顾妈妈。整整两个月,心里真是有无限的牵挂。同时也感到高兴:一个是妈妈的‘病’好了,一个是还有好多人需要我。有一天小女儿说:“妈妈,你四头教了!”  我笑了笑:“真是的,我快糊了。”

         注:‘教’——麻将术语,也不知这个字对不对。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