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无奈的婆婆(原创)  

2009-04-17 16:33:54|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婆婆八十三岁了,六年来瘫痪在床。不能说话,也不能动。每次我去看她,她总是示意我坐在身边。我摸摸她的手、摸摸她的脸,很瘦。我好难过。

   婆婆是个爱干净的人,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她勤劳,节俭、善良、宽厚。是一个难得的好婆婆。我结婚以后总惦记 父母、弟、妹,整天忧心重重。婆婆对我说::“放假回家看看吧!要不就邮点儿钱回去,你是老大要多照顾照顾家里 ,有什么事对我说一声咱们一起解决。”

   婆婆有五房儿媳,谁好谁坏她从来不说。有时儿子、媳妇吵架她总是把儿子说一顿。她说:“媳妇操持家务又带孩子很不容易,相互体谅点儿吧!”无论谁家有事她都大力帮忙。这样,媳妇对她也都很好。偶尔有谁说点儿什么,她也不生气,只长长的叹一口气就算了。

  三十年来婆婆对我一直很好,我所做的事她都认为是对的,从没有因为我照顾弟弟、妹妹而不满意,也从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发生。她总是叮嘱丈夫善待我的家人。我很感动。所以,我对婆婆也一直很孝顺。在一起时总有说不完的话,遇到什么事她都征求一下我的意见。现在她不能说话了,我好像失去了什么。还好,她,耳聪、目明。我经常和她说话,说一些有趣的事、高兴的事。她愿意听我说,有时还张大嘴无声的笑。没办法,我只能给她说说话,买点儿好吃的、能吃的。但愿婆婆多活几年,让儿女们再尽点儿孝心吧!

           婆婆:“您快乐的活着吧!辛苦了一辈子就算休息休息了。” 

                          无奈的婆婆(原创) - 枫叶飘飘 - 枫叶飘飘BIOg

                                                 献上一朵花儿,好看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