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享受思念(原)  

2009-12-23 09:24:21|  分类: 悠悠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冬天,外孙女来了。两周岁的孩子非常懂事,眼里有活儿,心里有事。每天她姥爷上班她都送到门外,并且说:“咬爷(姥爷)慢点走,别摔着!

    有天晚上,她看到我的线裤坏了一道缝,惊讶的说:“咬咬(姥姥)!裤子都坏了!多扎呀!”我逗她:“你给姥姥买一条吧!”她说:“行!”这事就过去了。春节的时候女儿回来了,刚进屋她本应和妈妈撒娇、亲热,谁也不会想到她第一句话竟是:“妈!给我点儿钱呗!”大家都愣住了,她妈妈边脱鞋边说:“要钱干啥呀?”给咬咬(姥姥)买线裤。她才两岁 ,一个月前的事她还记得,而且是向妈妈要钱而不是向我要。这麽小心里就装着事,是不是现在的孩子都这样啊?让人有点儿怕……

    还有一件事更让我感动:有一天坐他姥爷单位的车,她坐在车上很高兴的说:“姥姥!等我给你买车就买蓝色的,不买姥爷这黑色的,不好看!”我笑了:“好吧!我等着。”说真的,我能活到她给我买车吗?

    今年的冬天她早就盼着来了。我回来时她就哭着不让走,我告诉她:“等下雪了,你就来姥家了。”第一场雪的时候她就对她妈妈说:“下雪了!走,去姥家吧!”她妈妈以各种理由搪塞。因为幼儿园还没放假,至今也没来。我在家照顾妈妈又去不了,很想她,才写下了这段话。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