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枫叶小屋

好想随云儿飘去……

 
 
 

日志

 
 

几个笑话(原)  

2009-11-20 12:09:26|  分类: 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女儿要求写的也不知行不行

1、保持沉默

      上课时小圈儿总爱说话。老师找了家长。妈妈对小圈儿说:“不要总说话,不知道沉默是金吗?”

      老师提问他:小圈说:“我保持沉默, 沉默是金”老师……

2、见多识广

      小圈儿和七喜去公园玩儿,走到一水池旁看到水里露出个茶色土包儿。小圈儿好奇的:“那是沙丘吗?”七喜瞪了他一眼:“那不是鲨鱼吗!”小圈赞赏道:“你真是见多识广。”说话间,沙丘一动露出了河马的身体。小圈儿、七喜吐了吐舌头跑了。

3、坐失良机

      上课时老师解释‘坐失良机’。小圈儿似懂非懂。放学回家的路上,七喜约他去玩儿。小圈拒绝道:“不去了!今天我妈炖小鸡儿,回去晚了,我就得‘坐食凉鸡’了。七喜…… 。

4、忙得快跑断腿了

       星期天的中午,小圈儿气喘吁吁的回家吃饭。妈妈问:“干什么去了?累成这样?”小圈儿:“我来回的跑,忙得快跑断腿了!”妈妈:“到底忙什么呀? 小圈儿:“唉!和七喜打羽毛球去了,给我忙的呀!”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